自芳菲

小可爱们,谢谢你😘

  来老福特七天收获了四枚小可爱,很开心,谢谢大家的每一颗小心心和小蓝手!

  

  我想写些东西已经很久了,但一直不敢开始,怕文笔不好,怕剧情俗套,怕打出来的东西只能娱乐自己,根本没有宝贝会看。

  

  还好,我很幸运,有你们的支持,我不算是孤军奋战。

  

  坚持发文确实很不容易,一个章节几百到千余字,不算多,但是从构思到完稿,我通常都要写到凌晨。写完还不是真正的完成,因为那一点点肉渣,被审核退回五到十次都是常有的事。

  每当想弃稿,你们的喜欢都是我提笔的动力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很感谢,谢谢你们包容我的不完美,我会继续坚持下去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)